Tuesday, January 10, 2006

Jobs from LucasArts and ATI!!

今天下午收到一封LucasArts寄來的信,說他們公司爆炸性的成長,所以需要找很很多研發人員過去,問我有沒有興趣,如果沒興趣的話,是不是有認識的 程式可以介紹,看起來找人找的很急,大概Star War系列的遊戲賺了不少錢吧。Anyway,他們公司在舊金山,環境挺好的,有興趣的人上網去看看吧,有把握的人就丟履歷過去吧,他們的網址是http://www.lucasarts.com/jobs/

另外ATI在Boston的Office也再找ISV Engineer,就是跟我的工作一樣,只是在美國的boston office上班,工作就是寫ATI SDK跟支援全球的遊戲公司,網址是http://sh.webhire.com/servlet/av/jd?ai=405&ji=1670330&sn=I,這工作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也蠻有挑戰性的,有興趣的人也上網Apply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大大還真有名
不過挖角挖到ATI上, 不怕ATI以後拒絕支援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