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Niagra falls trip <2006.7.17>

最近公司突然忙起來,一方面是因為R600要推出了,一方面因為手頭上要支援的遊戲突然增加了,所以一直沒空將之前尼加拉瓜瀑布的照片登上來,今天特地休息一下不寫code,來將遊記補上。

尼加拉瓜瀑布距多倫多只有2個小時的車程,而且都是走高速公路,所以算是相當方便的一個旅遊景點。以前都只在教課書上看過尼加拿瓜瀑布的名字,說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但從沒有親眼見到過,而且距離又這麼近,所以當然要抽個空過去看看囉。


途中在休息站買飲料,就忍不住開始照相了。


可樂在行李箱感到很無聊,一直想跑到前座來。


終於到了,其實也才兩小時,呵呵。


到了目的地後,光從車上看到瀑布就很興奮了,因為瀑布比預期中還要壯觀許多,真是感覺不虛此行。這種東西真的親眼見到跟看照片是差太多了,照片上完全表現不出瀑布的雄偉,建議有機會來美東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尼加拉瓜瀑布。


連可樂都等不及要看看尼加拉瓜瀑布了。


可樂 : "嘿咻,爬高一點看比較清楚啦。"


可樂爬上去後,笑的嘴都合不攏了。



在尼加拉瓜瀑布最有名的就算是霧中少女號了,船會往尼加拉瓜瀑布中央駛去,讓遊客感到瀑布的巨大震撼力。不過拜可樂之賜,我們不能登船,無缘體驗一下這種震撼的感覺。不過我有買票去體驗一下Journey Behind the Falls,這是一個平台突出在瀑布之下,離瀑布非常的近,那個震撼力也是很大,而且直視瀑布時,被噴起的水氣打的幾乎無法呼吸,也是建議值得去看一看。

霧中少女號滿滿的都是人。


超魄力,駛進瀑布中央。加拿大這邊的瀑布是馬蹄形,比較有看頭,具說美國那邊的的瀑布景觀就很無聊。


這張本來要把可樂再推出去一點的,可是可樂太重,抱不動。


可樂也在看瀑布喔。


T恤有HDR效果,引擎要做的功能之一 ^_^。

人群中的可樂,遊客超多的。


可樂觀賞瀑布的臥姿還挺優雅的。


最後的瀑布俯瞰照,當然還是有可樂啦。

我們大概中午時到達尼加拉瓜瀑布,其實大約下午五點就看的差不多了,但是看書上說晚上的雷射燈光秀很有趣,於是就想留下來看看。因為是夏天,九點半才會天黑,結果等到九點後大失所望,只有幾個聚光燈把瀑布打成不同顏色,很無聊。建議要去的人不要浪費時間看這夜間秀,不如早點過來,下午兩三點離開還能到Niagra on the lake去看看小鎮風光,順便品品酒,或是開車通過border,到美國那頭看看不同的瀑布風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