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很久很久以前的德國旅遊

這一陣子生活過的很糜爛,又發生了一件很難過的事,所以每天都沒心情寫程式,網誌也都沒更新,唯一的成就就是惡靈古堡4破台而已。平常我喜歡上別人的Blog看別人的旅遊照片,所以既然沒啥事好寫,就把很久以前的德國旅遊照片放上來好了。

CryTek的辦公室,雖然遊戲跟技術都很有名,不過其實還只是一家中小型研發公司,公司是由三位德國兄弟建立的,我猜這棟樓大概是他們自己家的吧。

德國小鎮的街道,很喜歡這種歐洲小鎮的感覺,可惜無緣在此工作。

歐洲的小鎮都會有個廣場,也就是小鎮最熱鬧的地方,右邊的腳踏車是跟CryTek員工借來的,呵呵。

到麥當勞吃飯時遇到的哈士奇,德國麥當勞很有趣,客人點餐後他們會按下一個時鍾,然後在時鍾顯示到 60秒之前就會把餐點給你,果然是德國人,很有效率。不過不知如果超過60秒會如何,漢堡免費嗎?

法蘭克福歌劇院,可惜呆在法蘭克福時天氣不好,所以取消了萊茵河渡船之旅,真是蠻可惜的。

法蘭克福的市中心廣場。


忘了是哪裡的城堡,座火車從法蘭克福過來的,德國火車真的不錯,可惜忘了照相。

二戰時被炸掉一半的德國城堡。

以上就是德國旅遊的一些照片。最近開始將引擎移植到DirectX 10上,不過目前進度不多。如果這個月再繼續糜爛下去,下次就輪到義大利旅遊照片啦。

之 前在看"世界是平的"這本書,書中提到印度跟中國的崛起,由於網路把世界剷平了,現在印度跟中國的工程師不用到美國,不用放棄家鄉的一切,在國內就可以 有很好的發展並且跟世界競爭。回頭看看台灣的遊戲業或是軟體業,好像工程師想要有所發展,唯一的路就是離鄉背井到歐美工作,甚至到大陸工作,這真是蠻悲哀 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