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生理褲

可 樂最近開始發情了,以前在家裡用的是木頭地板,所以擦一擦就沒事了,可是在這裡用的是地毯,清理起來就很麻煩。這時候想到我之前去美國出差時,有買過一件 狗用的生理褲,於是就趕緊翻出來用。雖然是有效的防止了地毯再被弄髒,不過可樂穿上生理褲後就很不習慣,而且也不能尿尿。所以每次換新的棉墊,可樂就跑給 我追,換個褲子要花好多時間。

前幾天Beyond3D有刊出一篇訪問John Carmack跟Tim Sweeney關於R2VB跟VTF的看法,不過看了內容之後,還是不曉得他們的看法是啥 -_-,有興趣的人可以去http://www.beyond3d.com/看看。 不過至少兩個人都指出了一點,就是將來的趨勢就是ALU的比重會快速的增加,目前X1xxx系列的架構大約是ALU/TMU = 3/1。也就是說將來會越來越倚重將運算放入GPU中,Texture Mapping基本上只是作為look up的一種方式,這也證實了我們之前做的一堆R2VB應用是對的方向。

這個月中可能要出差到中國,日本,南韓以及台灣,去拜訪一些主要的遊戲廠商像是Capcom,Koei,Square Enix,NC soft,第九城市等等,支援他們在ATI的卡上做最佳化,以及給他們繪圖技術上的建議跟支援。哈哈,最高興的當然就是可以回台灣跟去日本了,現在要開始上網做做功課,好到日本敗一些有趣的的高科技產品回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大別偷用出差的名義去各國玩個痛快啊
囧rz

Anonymous said...

牛仔生理褲終於派上用場囉,哈~
可小樂的腰會不會被勒的緊了些,
一付喘不過氣來的樣子...

fallingCAT said...

Dear Judy & 阿松,新年快樂發大財喔,呵呵。
想不到你們也有來看我這超無聊,只有電腦怪人才會來看的網站啊,看樣子得把可樂的比重增加才行,最近他都很少出場了,金害。

可樂在這過的超快樂的,早晚都有散步,天氣又冷,難怪不斷發福,現在重的都抱不動了。不過這裡公寓是不准養這麼大的狗的,所以每次出去都要偷偷摸摸,真是傷腦筋。

我這個月中會回台灣出差,希望到時能有時間跟大家聚聚,也很想看看棒棒跟哈姆,可惜他們兩不能同時出現啊,哈哈。到時在聯絡囉,下次寄你們家的貓咪照片給我看看喔。

Anonymous said...

Dear 珠珠& 阿松,
厚!
你們兩個不要玩的太忙,工作的太忙啦.
我也好想大家喔~
我第二年又遇到一些怪人跟怪事,
不過只好硬著頭皮拼了!
寒假我有回去台灣九天,
不過幾乎每天都在趕場看醫生,
而且家裡電話跟網路都被斷了,
阿就一個人裝悲情,
連想很久的燒肉都沒去吃到,
氣~
回來後,
有看到Anita的網誌寫說1/15她們一家子去你們家玩,
超羨慕...(我剛好前一天1/14才滾回來)
還有看到很久不見的哈姆,呵~

前兩天我去了趟紐約,
還去看了歌劇魅影,
有時間再弄照片給你們看.
不過我總是很懶,很愛睡... >_<

多了咪咪,
那你們家現在不就有2狗+3貓,
wow!
好熱鬧喔,
有空有寄些照片給我們看喔!
PS:我覺得阿松變瘦了ㄟ,呵呵~

也祝你們一家子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有空來找我們玩喔! ^_^

梅子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大口喝50嵐,
大口吃燒肉啦,
嗚...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