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The People Behind DirectX 10

ExtremeTech網站最近連續刊載了三篇關於DX10文章,不旦訪問了微軟,還分別訪問了ATI以及Nvidia的技術主管,想要了解DX10以及兩大顯示卡設計公司未來DX10顯示卡走向的人,可以去看看這兩篇文章,對於R600以及G80的規格,都可以有多一點的了解。
The People Behind DirectX 10—Part 1: Microsoft
The People Behind DirectX 10: Part 2 – ATI's Bob Drebin
The People Behind DirectX 10: Part 3—Nvidia's Tony Tamasi

BTW, 訪問ATI的這篇文章,哈,居然使用我做的R2VB-Animation sample當作插圖,主要還是在說明stream-out的應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