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Teaser Screenshot

上次回台灣度假時, 跟台灣的Funny Lab美術工作室決定合作一個demo, 目前已經有一些初步的結果, 不過貼圖還在調整中, 所以最後結果應該會有更好的視覺效果. Demo之後會在網路上自由下載, 希望能幫Funny Lab跟LynxEngine都打響一些知名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google找緊資料時,意外找到來的^^

一直有個問題好想問,點解唔覺有跑SM4既OpenGL BenchMark的了?

在OpenGL指令支持度也看到有這些(GF8系列)
GL_EXT_geometry_shader4
GL_EXT_gpu_shader4

SM4.1都就來了,但買了卡到現在跑都沒跑過GS,是行內人士的大大你可否方便答一下?

fallingCAT said...

Hmmmm.... 你是香港人吧, 我猜你是問有沒有跑SM4或OGL GS的benchmark吧? 目前就我所知是還沒有, 不過ATI的網站上有DX10的sample可以下載, 可以下載來試試GS的效能.

http://ati.amd.com/developer/SDK/Samples_Documents.html#d3d10

Anonymous said...

對呢^^站長真厲害~
但DX10需要跑Vista, 所以才問看看會不會有沒跑OGL的>_< 可惜沒有…

而我暫時的希望是這個^^
GPU Caps Viewer
www.ozone3d.net/gpu_caps_viewer/

Tool裏那個GLSL shaders Validation, 雖然GS還是灰色狀態, 但最少作者是會有可能支持GS。

之後就只能期待未來的stress test demos會有測GS的說了^^;

Anonymous said...

暈~
之前我只看了它的ChangeLog沒看截圖, 現在再看就暈了一大個。

截圖GPU Caps Viewer第一頁, sp顯示G80有128個,但第二頁shader顯示32個…這不就和我的G84一樣了…OGL有sp數量限制 = =?

G80的ARB (Fixed)有4, 但我的G84有8…還少過我了, 攪什麼!? ~汗一個

N記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