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LynxEngine - Screen Space Ambient Occlusion

這幾天修改了一下引擎的rendering pipleline來支援SSAO的render, 下面是幾種不同render後的效果比較, AO確實可以有效的增加物體的立體感.

6 comments:

Jason Juan said...

這技術實在太酷了!
這樣的運算,需要很高檔的配備才能跑嗎?

ChenA said...

LynxEngine的效果不錯啊,現在還是你一個人在做嗎?
http://www.humus.ca/這個網站是emil的?我經常在beyond3d看到他,很多demo都不錯啊。他是你同事?你們倆都是牛人啊。

fallingCAT said...

其實這算是後製特效, 不需要太複雜的運算, 大致上PS 2.0的顯示卡就可以了, PS 3.0的顯卡則可以得到更好的畫質.

fallingCAT said...

Emil曾經是我的同事, 不過今年九月他已經回瑞典了, 現在在Avalanche Studios(做Just Cause那家)上班囉, 也是負責繪圖部分的工作.

比克 said...

我是來打"灌水"文的 屌 加油 加油 呵呵

Louis Lu said...

3張圖擺一起就看得出差別了!! 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