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AMD裁員10%

本以為這是內部消息, 沒想到當天全球都知道啦, 總之就是銷售不如預期, 要大裁10%的人, 約1680人. 其實去年Intel也才剛裁員10%的人, 這幾年經濟真的不是很景氣, 大家都很慘.

目前看起來似乎CPU部門問題較嚴重, 效能銷售都不如預期, 反倒是GPU這邊反而是較R600那時進步多了, 產品不論在效能, 時程以及產品線上都足以跟NVIDIA匹敵(不管遊戲支援度, 純粹以硬體規格來看的話), 接下來即將推出的RV770不管製程, 時脈跟效能都會大幅躍進. 不過即便如此, 誰知道上面要裁誰呢, 總之目前不是太擔心, 但是還是希望別再裁員啦, 趕快賺錢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w~ 這真是個不太好的消息。Intel來勢洶洶,AMD要加油啊。一家獨大可不是什麼好事。 Orz

希望你們的新顯示卡,能有亮眼的銷售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