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Email from Crytek!

昨天檢查email時發現一封來自Cevat Yerli的信, 這名字聽來有些熟悉, 於是打開一看, 原來他是Crytek(做Crysis的那家遊戲公司)的CEO, 難怪覺得這名字很熟.

在信中他提到他每年年底都會寄信給他所追蹤的talented individuals, 他說他已經注意我的LynxEngine一陣子了, 覺得做的還不錯, 正好他們又要擴充研發人員, 所以問我有沒有興趣. Gee! 我知道德國有一些人會上我的網頁, 但沒想到居然其中居然有Crytek的人! 這封信給我很大的鼓勵, 表示目前LynxEngine已經有達到我所設定的水準了, 這幾年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不過已經好一陣子沒更新網頁了, 雖然沒有新的rendering畫面, 不過這幾天還是將進度post上去一下好了, 免得大家以為LynxEngine的計畫已經胎死腹中了 :)

6 comments:

chuany said...

你很屌! 加油! 台灣之光!

Anonymous said...

Wow! This is so amazing!
能得到 Crytek CEO 的認可與主動邀請真是棒透了! :D

Jason Juan said...

哇哇哇!
這太酷了!

無論你有沒接受 這先恭喜一下!

R2D2 said...

fallingCAT大會考慮搬去法蘭克福嗎?

fallingCAT said...

這的確是個很好的機會, 不過目前AMD的工作很穩定, 而我又必須待在加拿大等公民, 所以應該無緣到Crytek去了 :(

Anonymous said...

太強了!Crytek的老闆也看到你了!果然強者不會被埋沒的!不過留在AMD,應該可以協助ATI扳倒NVIDIA,那時候的成就感會更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