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胃翻轉

上上個禮拜六早上打開gmail時, 發現寄養狗的地方寄來了一封信, 說是可樂生病了, 已經送去急診病院了, 於是我立刻打電話過去, Superdog的人跟我說可樂是急性胃翻轉, 已經在開刀了. 他還說因為那天他待的比較晚, 所以看到可樂不太對勁, 而他之前的ㄧ隻狗就是因為胃翻轉死了, 所以他知道不趕快送醫急救會很危險. 之前我從來不知道有這種病, 查了一下網路, 會翻轉顧名思義就是位旋轉了180度, 如果不立刻急救, 胃就會壞死, 死亡率是百分之百!! 胃翻轉發生原因不明, 不過通常肺活量較大的狗發生機率較高. 好在這次可樂及時就醫, 手術後恢復狀況也很好, 醫生也會將胃縫起來固定住, 算是撿回一條小命啦.

不過可樂恢復良好雖然是鬆了一口氣, 但是卻要開始擔心起手術費用了. 之前一般門診都貴成那樣了, 這次急診肯定會大失血. 上禮拜收到信用卡帳單, 總共費用.......新台幣12萬 Orz..............所以要把狗帶去國外一定要記得保險啊!!!!!!!!!

1 comment:

Jo said...

還有帳單還沒來...
好~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