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被雪打到原來很痛

昨 天晚上開始下雪,到了早上果然積了不少的雪。於是帶可樂出去散步時,順便也帶了相機出去,不過由於帶著手套,而且散步完還得去上班,所以沒照到幾張好的相 片。不過我想這雪應該會持續下去吧,等週末時間比較多時再出去好好照相吧,但是出門真的超冷的啦。早上走路去上班時,人行道都是積雪,很難走,這還只是剛 開始下雪而已,等到十二月不知會變成什麼樣子。

最近開始幫公司寫內部用的Max及Maya的輸出外掛,正好趁這機會, 重新寫過我原本的輸 出程式,其實原本的輸出程式也是好好的,只是之前的code相當 的亂,也很不物件導向,很難維護,但因為實在沒什麼時間去管他,而且又還可以使用,所以就一直擺著。這次的程式寫的相當乾淨,很多部分都可以Max及 Maya共用,之後也會相當容易擴充,這時就覺得這工作還真是不錯啊。


加 拿大除了冷之外,風大也是相當令人頭痛的。今天下班時已經在下雪 了,雪不算太大,但是風非常的大,吹的雪到處亂飛,除了可視距離變的很短外,被雪打到還 蠻痛的,而且最慘的是會打到眼睛,所以只能低著頭走路。氣象報告今天是-8度,但是因為風很強,所以feel like -19度,走到家時整個臉都凍僵了,而且鼻水流滿臉都不知道,真是慘。不過即時這麼冷,還是得帶可樂出去大小便,不然他在廁所解決的話,清起來很麻煩。小 公園當然也是一片白雪,於是把可樂放開讓他自由活動,哈士奇果然是雪地犬啊,一看到整片白雪可樂就狂奔起來,樣子非常的帥氣,只可惜太暗了,沒辦法照相, 不過在加拿大半年都在下雪,以後不怕沒機會,只怕冷的不敢出門啊。這點冷對哈士奇果然不算什麼,可樂簡直樂歪了,後來又用雪球丟他,他還會很高興去吃雪。 不過到後來可樂有點失控了,到處衝來衝去,有時還衝到馬路上,叫他也不聽。後來只好用很生氣的口吻跟超大的音量叫他座下,他才乖乖聽話坐下,好在周圍沒有 其他人,不然肯定嚇壞路人,下次還是等白天再給他自由活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