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PSP的桌布又變成紅色啦

今 天打開PSP來玩GTA,發現桌布又變成紅色啦,回想起去年12月時我再日本發售的第一天買到PSP時桌布也是紅色的,那時還以為是壞掉了,真是好笑。 那次買到PSP當天就繼續出發到波士頓,那時是第一次到波士頓,感覺很新鮮,到現在都記憶猶新。還記得那時波士頓暴風雪,我跟老婆不知發什麼瘋跑到唐人街 去,結果感覺差點被凍死,那大概是我有生中感覺最冷的一天吧,第二冷的一天是去Harvard校園那天,不過我猜不久後最冷的一天就會被多倫多的天氣取代 了吧。


清晨六點的新宿Yodobashi camera,媒體跟店家的工作人員還有排隊的人擠的水洩不通。
為防止插隊而發的號碼牌,我是第31號。

在 日本PSP發售那天,我在前一天晚上六點在寒風中排隊12個小時,終於在隔天早上六點在新宿的Yodobashi camera買到PSP,早上還有超多記者來採訪,還看到久多良目健來到現場跟排第一個的握手,實在是一個難忘的經驗,也見識到日本人排隊的功力,等我買 到回旅館時,大約已經排了1200多人,人龍繞過好幾個blocks,超恐怖的。

最 近天氣開始變冷,可樂也開始掉毛了,搞的家裡到處都是 毛,幫他拔也永遠拔不完,有夠傷腦筋的,如果有人發明自動梳毛機,應該可以賺大錢吧。昨天到 Nissan去看車,順便試開了 Murano,果然跟FX35是同一顆引擎做的,馬力超強,輕輕一踩就衝了出去,急加速時有貼背感。Murano取名自義大利威尼斯的一個小島,難怪聽起 來不像英文,台灣好像沒有進的樣子,真是可惜。Murano還配有倒車攝影機,音響也是使用Bose的,算是性能跟舒適皆具。不過由於貸款跟保險的問題, 還是讓我遲遲不敢下手,還是再 看看吧,也許托一托冬天就過了,就不需要買車啦,反正我只要有電腦跟網路,就算住在無人島也無所謂啊(不過一定要有3D加速卡啊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在中國城,
還有一個人,
硬要點一隻一點都不脆的
"脆皮雞"...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