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Midnight coder?

申 請這個網站時,大約是一年多以前,那時我還是個夜貓子,幾乎都是在12:00 AM~6:00AM之間工作,所以才取了Midnight coder這個名字,但是現在我已經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了,每天12:00AM之前就會就寢了,實在跟這個名字不太相符了啊。不過十幾年的夜貓子生活 不是一下子就能改的,雖然已經在這工作兩個多月了,還是很不習慣早起啊,每到週末一定會熬夜才覺得痛快。

繼上次撞死一萬個歐吉桑之後,這 次的demo是撞死一萬個死小孩,呵呵,不是老人家就是小孩,我還真是殘忍啊。model的點面數跟上次的歐吉桑差不多, 可是這次加上了per-pixel lighting,效率大約可以到達約32fps,還算不錯,其實主要的效能損耗是在normal的計算上,per-pixel lighting部分其實效能損耗不多。正在考慮是否要做個有LOD的版本,這樣應該可以達到一個更高的效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影片~影片~放影片!! ^o^

fallingCAT said...

呵呵,影片要私下傳才行啊

Anonymous said...

問一下幾個光源啊

fallingCAT said...

目前只有一個方向性光源,不過因為最主要的瓶頸並非lighting,所以再多加幾個光源對效能影響應該不大。

Anonymous said...

放可以動的來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