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First new year in Canada

今 天是Xmas假期的最後一天,也是2006年的第一天。晚上送走老婆後,突然覺得很寂寞,而且亂懷念台灣的便利商店跟吃的東西的,一個人到國外打拼果然 不容易啊。今天本來想租車去機場的,結果因為是新年,所有車都被訂光了,不然就是租車店沒開,最後只好座公車去機場,結果開車只要半小時的車程座公車花了 兩個 半小時,回程又花了兩個半小時,真是有夠浪費時間的。

本來這個假期打算去Montreal玩個兩天一夜的,結果因為實在太遠,天氣 又不 好,半途就折返了。九天的假期就在家中渡過啦,只有一天到附近的Casa Loma豪宅去晃晃,入場券居然要12 CAD,有夠貴的,而且也蠻無聊的,不過倒是發現有不少電影是在這取景的,包括成龍的Tuxedo喔。除此之外,還去附近的戲院看了兩部電影,King Kong跟Narnia,兩部都還不錯看,但是Narnia的英國腔實在太重,大約只聽的懂50%的對話,但是獅子動畫做的真是不錯。

整理半天卻沒派上用場的行李 -_-||| (無所不在的可樂再度出現...)


從Casa Loma碉堡看出去的多倫多景色,中間的就是CN Tower

明 天又要 開始上班了,這幾天熬夜熬慣了,真怕明天早上起不來。新的一年的工作是要先做出將物理放入GPU中計算的demo,接著應該就要著手開始了解 DX10以及開始構思做什麼樣的demo了,我想一開始的重點會放在GS上吧。LynxEngine部分,則要先完成LynxEngine.net網站, 今年希望能完成60%~70%的進 度,並釋出第一個試用版來,包含幾個主要功能-material editor, physics editor, script editor, gameplay editor。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能順利,別再像去年一樣老是遇到一些很"賽"的事情。

2 comments:

比克 said...

Narnia 歐陽去看完後叫我不要去看,但是我還是去看了,是在"我家"把他看完的,其實我覺得滿好看的啊!!

Anonymous said...

推大大的可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