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X1650 Pro 512M

今天向公司訂的X1650終於到了,這一版有512M的VM,跑起一些用大貼圖的遊戲應該不錯吧,不過X1650的VSU以及PSU都比舊的X800還少,所以執行3D的效率沒之前的卡好。Anyway,總算有卡可以來跑3D了,不過在前一陣子重整引擎並加入Unicode支援後,
Editor居然不能跑了,而且是crash在程式進入點之前!? 所以編輯器的進度又得delay直到找到bug為止,所幸目前還有shadow mapping可做,目前的計畫是將PCF, Bilinear PCF以及Variance Shadowmap 加入引擎中。由於引擎短時間還無法open,我在想或許先將這些測試的程式open,對想做類似技術的人而言,應該也是個不錯的資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大怎麼還用AGP的卡啊?

怎麼覺得AMD(ATI)對員工有點窮酸說

XDXDXD

fallingCAT said...

呵呵,因為我的準系統無法換主機板升級啊,不然我就會買一片X1950了,現在只能等到Vista出來在一次升級到DX10了,到時還可以拿到員工價的CPU了,這次要換顆多核心的CPU,順便也可以開始手引擎的Multi Thread。

Anonymous said...

搜尋x800+x1650搜尋到這篇文章,因為正在猶豫要換x800還是x1650。
x800有256bit頻寬,但1650時脈又高了點...兩張卡又剛好是AGP最後能選擇的兩張ATI卡,請教,X800和X1650的差異到底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