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Catalyst 7.1 for Vista 32 & 64

趕在Vista推出的前一天,我們正式推出了我們的新driver,不但同時支援32跟64位元的Vista,還完整的支援了DX9,CrossFire,甚至還支援了Blu-ray跟HD-DVD,CCC的啟動速度也大有改進 ,而且醜醜的跑車preview終於被換掉啦。相較起來,Nvidia在第二天才推出Beta版的driver,而且SLI的支援還不是很完整,一向以driver品質自豪的Nvidia這次有點灰頭土臉了。

但是,這有個.................屁用啊,自從耶誕節過後,我的AMD股票從一股賺六塊多美金跌到現在賺不到一塊美金,真是@#%!&,Nvidia股票都漲破30美金了啊。今天還有調查報告出來說AMD目前市佔率已經達到25%,但是股價還是跌.....。唉,只希望到時R600上市時,如果效能領先G80的話,看看股票能不能漲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