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Gee! Tim Sweeney wrote me a email!!!

做3D遊戲的程式應該都認識Tim Sweeney吧。

今天打開gmail信箱,居然收到一封Tim Sweeney寄來的信,真事太shock了。Tim在信中說他看了我的引擎網頁,覺得我的引擎很cool,他認為我們都抱持著同樣創作artist-friendly工具的概念。他問我是一個人做這所有的事嗎? 他還說美術做的很棒,問我是有專門配合的美術嗎?

沒想到Tim居然會親自寫信給我,而且注意到我花在工具的方便性上的努力,果然技術出身的人就是不一樣。事實上我在開發我的編輯器時,一直是有以Unreal Editor作為參考的,能得到Unreal Engine創造者的讚美,算是沒有白費工夫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以後就可以多花點時間陪可小樂嚕~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