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Standing Coding?

最近趁著Indie Game : The Movie打對折的時候下載的這部紀錄片, 看完之後我印象最深刻的居然是Braid的Jonathan Blow是站著coding!? 而且鍵盤擺的方式還很特殊. 看完之後我對這事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就上網google了 一下, 才發現原來已經有不少人這樣做了, 說是對健康有幫助, 想想整天座著打電腦確實是件蠻不健康的事. 所以二話不說, 立刻來身體立行一下, 於是先弄了個克難的standing coding環境, 先來試驗一下, 如果真的效果很好的話, 回台灣後就要把工作室弄成適合standing coding 的布置. 話說現在這篇文章就是站著打的, 感覺很奇妙 :)


Those with a desk job, please stand up
Sitting Linked to Dying Early


2 comments:

存宇 said...

= = 其實久站也不好,會變成靜脈區張,甚至靜脈瘤,美髮師蠻常有的職業病之一,我看~蹲馬步寫code好了!

fallingCAT said...

這我也有考慮過, 其實有些醫生也覺得站著工作不一定比較健康, 所以我的打算是站著coding三四個小時後再坐著coding一小時, 打算要先來找張可以調整高度的桌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