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如何撞死一萬個逃命的歐吉桑

這 禮拜將之前的demo做了最佳化,並且多加了一些互動進去。目前在R580上,已經可以同時跑一萬個三百多面,24跟骨頭以上的model,同時還保 持在40fps以上的水平。在這次測試當中,放近了一萬個逃命的歐吉桑,而且當你用攝影機撞他們時,他們還會被撞的飛起來。目前還在繼續Optimize 中,希望能再達到更快的效率。這demo感覺很像Matrix的電影,一堆長的一模一樣的agent拼命的衝出來,然後被基努李維打的到處亂飛。

這 個禮拜五下班時,發現已經開始下雪了,應該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吧。回家後趕緊帶可樂出來看 看雪,沒想到他居然沒什麼感覺,只顧著繼續到處撒尿,真是沒趣。 等之後雪積比較深時,再看看他有沒發現有什麼不同吧。今天下午走路去Canadian Tire退貨,順便到旁邊的Toysrus逛逛,發現XBOX360的遊戲已經出來了,不過好貴,要賣六十幾加元,順便試玩了一下Call of duty,並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所以暫時還不打算買。目前最期待的遊戲是Gears of war,等他出時再來買也不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對老人家要友善一點才是..
一萬人其實挺恐怖的...不知如果每個人都處理per-pixel light或是normal mapping , 效率會如何呢??

Anonymous said...

那張畫面真是太猛啦!!! 有沒有考慮抓個影片檔來看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