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1, 2005

R580

消息靈通一點的人應該都聽過ATI還有一顆秘密武器R580吧,今天跟同事借來測試一下我新寫的Shape Animation Demo,哇靠,果然是最強晶片,在2500隻model同時在螢幕上跑,每隻model有1280面,780個端點,以interpolation來產 生動畫下,可以跑到53fps,而且完全無CPU bound,相較在VBO的情況下,就只有15fps不到了。後來再用FEAR來試試,把所有效果開到 maxium,乖乖,畫面有夠屌的,但是還是非常流暢,看來我還是等這顆晶片出來好了,不要買X1800了,呵呵。

明天早上就要去考G牌的路試了,希望一切順利。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目前市面上要看到R520的產品已經不容易了...竟然還可以玩到R580...口水掉滿地了~~


祝你考試順利~

Anonymous said...

祝你路考順利...FX35在跟你招手了...^__^

Anonymous said...

喔~~~什麼時候才出ㄚ~~><

超想換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