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Sony在CES展出最新的e-Ink reader

我 除了寫引擎外,另一個最大的興趣就是敗一些新奇的電子產品了,當然我也是Sony跟Apple的愛好者,常常買了一些很炫卻沒什麼用的高科技玩具。今天 發現Sony在CES上展示了新一代的e-Ink reader,也就是Librie的下一代,技術上的更新不是重點,因為之前Sony的e-Ink技術就相當好了,最重要的是這次Sony終於學到教訓 了,這次不會再有eBook下載30天會自動銷毀的愚蠢智慧財產權保護了,更棒的是,這次可以讀PDF檔了,而且有支援自動wrap功能。像我們這種常常 在看電腦原文書的人,實在很討厭背著超厚超重的原文書,有了這個讀PDF功能後,以後就只要帶這一台就可以放好幾本原文書進去了,真好,聽說今年三四月北 美就會開始賣了,價格在USD 300 ~400之間,到時我一定會敗一台的。

這個禮拜我們這部門的人都還在放假,所以上班時都 蠻悠閒的,不過今天還 是把提早把用GPU做IK 的Demo完成了,明天打算休息一下,看點DX 10的東西,下禮拜再開始做GPU的物理運算跟碰撞偵測。晚上跟家裡用Web Cam講電話時,可樂這傢伙居然大搖大擺的從鏡頭前走過去,害的我快嚇死了,好再我媽沒注意到,因為他還不知道我把可樂偷帶來加拿大了,要是被他發現可就 完蛋了。可樂果然是無所不在啊,只要有攝影機鏡頭的地方,可樂就會神出鬼沒的露出一個小頭或是屁股,呵呵,這麼會搶鏡頭,應該帶他去拍廣告或電影的才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體積也滿大的, 當然和書本比起來是輕很多, 只是它看起來也滿佔空間.

fallingCAT said...

會嗎?我覺得大小還好耶,不過重量只有250公克,這點就很吸引人了,呵呵。
Sony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