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Thanksgiving

今 天是thanksgiving,所以放假一天,早上睡到11:30才起床,真擔心明天早上又起不來了。早上可樂跑到床上叫了我好幾次要去散步,所以起來弄 一弄後,就帶她出去散步啦。走到一戶人家門口,他們還用南瓜跟小玩偶來點綴小花園,當然要叫可樂當活動道具來拍拍照片囉^_^。

這 陣子天 氣開始變冷了,這裡的楓葉也開始慢慢變成黃色了,相信再過一陣子應該會變的很漂亮的。今天沒什麼事做,所以帶可樂走遠點晃晃,又看到不少不不錯的 town house,好想趕快存夠錢買一棟啊。不過這裡沒信用紀錄實在很麻煩,今天想說有信用卡了,因該可以去把prepaid的cell phone換成monthly package,結果居然check信用還是不過,真是#@$%&*。只好等拿到SIN後再去試試了。


來 到這最不習慣的就是每天都要自己煮飯,因為這裡吃飯都要加稅, 只有買食材不用稅,所以為了省點錢,只好自己動手煮東西吃。今天是感恩節,所以打算煎個牛排 來吃吃,然後淋點A1醬,簡單又好吃。但是這裡的A1醬跟美國不太一樣,有點甜甜的,吃起來沒有美國的好吃。其實加拿大除了薪水低,稅金高之外,其他地方 都比美國好〈不過我在美國也呆的不久,或許美國也有好地方〉,想賺錢的千萬別來加拿大工作,想享受生活的一定要來加拿大試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賽~
你們兩個也太悠閒了吧,
又散步又煎牛排的,
不像我放假3天哪兒也不敢去,
要跟樓下的鋼琴魔奮戰,
還有滿坑滿谷的作業跟考試等著我哩!
我也要去加拿大享受生命啦~ ^_^

可小樂好像在生悶氣,
一付不甘願拍照的樣子,呵~

為啥加拿大跟美國的感恩節不同天?
怪咧~

Anonymous said...

對ㄚ~為什麼不同天??

而且越看你拍的照片就越讓我想起以前在Virginia的生活, 風景與建築滿相似的說...